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EDS-P308以太网交换机获PEM年度产品奖

MOXA EDS-P308以太网交换机获PEM年度产品奖

Moxa作为全球知名的通讯产品设计和制造商,其自行设计制造的EDS-P308系列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以它特有的PoE供电技术以及联网的灵活性获得了Plant Engineering Magazine 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Plant Engineering Magazine(PEM,设备工程杂志)是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关于工程设备的专业化的杂志,它被业界誉为“最为读者信任的杂志”. Plant Engineering Magazine在每年进行一次年度产品评选,参与评选的都是当年影响力较大、客户评价较高的产品,最终的奖项将由专业的读者群票选而出.07年度Moxa的EDS-P308系列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EDS-P308系列 8口IEEE802.af PoE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PoE,Power over Ethernet,是一种通过以太网络线路,赋予电力供给机能的技术,亦即通过一条以太网络线同时传送数据及电力,此技术目前正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青睐。工业通讯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推出最新 IEEE802.1af PoE 兼容的以太网络交换机,为 PoE 终端设备提供一套完整的 end-to-end解决方案。EDS-P308 为一款 8 端口的智能以太网络交换机,能够在 1~4 RJ45端口上支持IEEE802af PoE连接,每口最高可以提供 15.4W 的电力。此产品可将其本身48V电力供给至系统架构中其它的网络设备,例如IP 电话, 网络摄影机、路由器等,可节省网络电源的安装数量,让系统更加简化,同时亦可利用现有布线直接供电给终端设备,大幅降低布线成本。 此外,Moxa 同时提供两款相关产品。SPL-24 为一款 IEEE 802.3af 兼容的 PoE splitter,可分离电源,以传送数据给为非 PoE 的设备;DR-75-48/DR-120-48 是一款 48 VDC 的直流电源供应器。EDS-P308 和 SPL-24 将使工业现场布线容易,并为设备提供更有弹性的网络作业环境。 Moxa作为国际一流的工业通信品牌,以其产品优良的品质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内用户的支持.在以后的道路上,Moxa将一如既往地制造出满足更多需求的工业设备联网产品,为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