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新型模块化皮带秤

西门子推出新型模块化皮带秤

最新的MBS皮带秤不需要过梁也能可靠工作的皮带秤 最新的MBS皮带秤不需要过梁也能可靠工作的皮带秤

西门子最近推出的MBS皮带秤,为中型负荷的应用工况提供了可靠的、模块化的连续称重系统。它适用于测量包括各种矿料、散料、沙粒、砾石、碎石块等。它采用了新型的无过梁称架结构,大大减少物料堆积造成的影响,以及因此带来的维护工作量,而且能适应不同宽度皮带,是一款通用的皮带称。和BW100积算仪、西门子TASS速度传感器结合,能够组成一套经济可靠的称重系统. 西门子在称重领域的发展已超过50年,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高标准的生产中心,是自动化称重系统领域享有声誉的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全世界称重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之一,设计产品包括静态称重系统(Siwarex)和动态称重系统。

西门子动态称重产品由久负盛名的加拿大Milltronics工厂生产,包括:皮带秤、给料机、固体流量计(也成冲板流量计)、过程保护类产品等。西门子所提供的皮带秤、给料机等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全部采用业内成为"三无"(即:无杠杆、无支点、无承重)的直承式动态称重技术,实现结构轻巧、安装方便、维护量极低的性能,同时也能实现采用双托辊实现贸易结算及精度的设计。 西门子称重系统提供从原料输送监视、控制和自动配料,到成品包装、灌装和检测手段。尤其是在钢铁企业有着极佳口碑。在成套引进设备和国内改造项目中广泛应用于中国各大钢铁联合企业的从原料码头到原料堆场、烧结、球团、高炉、转炉和轧钢都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在食品饮料、日化、制药和水泥行业开始了卓有成效的应用和一整套全集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