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航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新航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 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继大连庄河电厂600MW超临界机组国产DCS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合同在人民大会堂签字之后,11月30日,江苏谏壁电厂和国电智深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又签订了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国产化合作协议。
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电监会、中国科学院等政府部门和中国科协等九个学会、协会、联合会的领导,以及两大电网公司、各大发电集团公司、电力科研设计单位、华北电力大学的领导,核工业、石油、石化、冶金行业里的国有大型企业领导和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十几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新航智作为国电智深的硬件供应者,为这一里程碑的时刻感到无比激动和光荣. 此次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签订使得国产DCS进军高端DCS领域的步伐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新航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主创新,振兴我国的装备制造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航智LICON DCS系列

新航智LICON-DCS卡件

新航智LICON strong系列说明

北京新航智和德国科维共创双赢

采用新航智DCS的大连庄河电厂#2 600MW超临界机组顺利通过168考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