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新航智和德国科维共创双赢

北京新航智和德国科维共创双赢

北京新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就控制器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合同。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IEC61131-3软件制造商, 26年来一直致力于IEC61131-3编程工具和DCS/PLC运行引擎的研究与开发,其自动化编程工具MULTIPROG倍受国际知名厂商推崇,是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实现IEC61131-3编程语言的首选。作为控制器运行引擎的ProConOS与MULTIPROG完美搭配可适应大到DCS过程控制,小到简单PLC逻辑控制. 通过这次强强合作,新航智的产品将更加方便快捷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具有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航智LICON DCS系列

新航智LICON-DCS卡件

新航智LICON strong系列说明

新航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采用新航智DCS的大连庄河电厂#2 600MW超临界机组顺利通过168考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