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深圳大亚湾核电站现场培训圆满结束

西门子深圳大亚湾核电站现场培训圆满结束

2007年9月3日至7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广州培训中心李良智老师来到深圳大亚湾核电站,为该核电站18名技术人员作了为期五天的S7-300系统编程及维护课程现场培训。 根据大亚湾核电站技能训练中心的要求,培训教师必须提前编写教学计划书,并经过大亚湾核电站培训部门审定,以规范教学的全程,同时作为教学效果评价的标准之一。此次现场培训严格清晰的流程,为现场培训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采用了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在每一章理论介绍后,都安排有相应的学员分组练习,并最终通过笔试进行考核。此次培训的目标是学员能够熟悉可编程控制器和编程设备的性能特征,掌握SIMATIC S7程序的结构、生成、运行,并掌握故障诊断操作方法。 学员给予此次培训很高的评价,培训教师充分的课前准备、准确的培训内容,以及配套培训设备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与其他培训相比,西门子自动化培训更专业,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结合也使课程更加活泼生动。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