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驰软件近日推出电力设计院协同设计管理系统—WebPower设计院版

利驰软件近日推出电力设计院协同设计管理系统—WebPower设计院版

——— 利驰软件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工作流技术和dwg图纸在线批注技术的WebPower设计院版软件正式推出
2008/4/21 8:53:00

根据电力设计院工程项目设计的实际状况,利驰软件近日推出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工作流技术和dwg图纸在线批注技术的电力设计院协同设计管理系统—WebPower设计院版软件。

WebPower设计院版系统采用Web方式、B/S架构,支持Internet、Intranet,在网络环境下形成一套集图纸设计、图纸在线校阅和批注(dwg图纸)、全文检索及工程项目设计、上载、校核、审批过程流程化综合管理为一体的电力设计院工程项目协同设计管理解决方案。 系统的主要技术特色包括: 1、灵活而又专业化的档案柜和模版库管理,对设计档案及设计素材数据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帮助实现模板式设计,促进设计知识结构化,以及沉积、共享、重用。

2、以工程形式组织设计过程,权限用户可以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状态查看,即时了解设计进展;

3、自主开发的工作流技术,对设计工作及设计校审过程实施流程化管理,并实现了可视化的设计工作流程可定制。

4、与成熟专业的电气设计CAD软件SuperWORKS无缝接口,智能快速完成电气CAD设计。 5、支持图纸及相关设计文档(DWG、DOC、XLS、PPT等格式)在线批注,不同校审人员依据批注角色的不同,可设置不同的批注线条颜色和线宽;图纸在线批注可选择在CAD环境下或是SuperWORKS软件环境下进行。

6、图纸校审工作流程支持主动任务推送及自动消息通知功能,通过手机短信、信使服务、即时消息、E-MAIL、公告通知、工作列表信息、校审过程中签署反馈意见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协同,实时了解设计进程,分享设计经验。

7、强大的查询功能,并提供基于图纸物理属性关键词的全文检索功能,方便从数量庞大的设计档案或设计素材中找到所需资料。

8、数据集中存放在服务器端,确保信息的唯一性,并提供了严格的权限管理,可设定对档案柜或模版库中具体文件进行查询浏览或下载的权限范围,能够限定到具体的部门、角色或用户。没有下载权限的用户可通过借阅管理,在经过审批后可获得对特定图纸档案资料或模版资料的下载权限。 9、应用Web Services接口技术,系统预留其他系统接口,可为其他MIS/ERP系统提供开放的接口及信息服务,方便企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及应用集成。 系统的应用将可以有效的规范电力设计院的工程项目设计及设计过程管理,帮助推行无纸化设计,分享设计信息,积累设计经验,并加强设计档案、设计图库的规范管理,达到统一电力设计院单位内各种设计标准,提高设计及设计工作流程效率,提高设计的计算机化水平的目的。 更多信息可登陆www.leadsoft.com.cn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