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受邀出席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

西门子受邀出席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

2007/12/24 11:51:00
2007年 12月15日,陕西省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刘亚光,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副理事长潘泉,刘丁教授,以及来自陕西省各高校与企业的理事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的议题为回顾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第七届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以及讨论2008年学会工作。大会邀请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潘泉教授,第二炮兵工程学院的胡昌华教授做了“机动目标跟踪”,“故障诊断”的学术报告。三家企业也受邀作相关合作报告。西门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在华外资企业为代表们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
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一直坚持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和省学会的密切合作,2005年,西门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捐赠了价值一千万人民币的自动化设备,用以支持ASEA项目。这其中包括位于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的五套先进自动化设备。除此以外,在西门子组织或支持的各种创新竞赛,技术讲座,教材编写等活动中,都曾邀请自动化学会的专家参与。陕西省自动化学会高校云集,他们中有许多都已经配备了西门子自动化实验室并开设了有关西门子产品的课程,如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等。在2007年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控制技能仿真挑战赛中,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还荣获了第一名。 会上, 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专员李红女士与代表们共同探讨了现代工业自动化发展趋势、特点和对人才培养的影响;介绍了与中国教育合作的理念,合作模式,与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的合作,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案例。
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专员李红讲话 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专员李红讲话
西门子教育合作项目报告在会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在座的高校理事纷纷表达对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的浓厚兴趣,希望在教学实践,实验室建设,教材编写方面,以及创新活动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我们相信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定会促进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同陕西省自动化学会以及高校间的进一步合作,掀开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的新篇章。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西安办事处王爱莲女士发表感想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西安办事处王爱莲女士发表感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