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成功举行

西门子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成功举行

南京站 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以下简称AS)和AS华东区一级代理商南京朗迟自动化有限公司和南京意航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西门子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于2007年9月10日在南京索菲特高尔夫酒店召开。 来自上海市自动化的主要客户和西门子的相关同事约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华东区南京分公司代理商管理部门经理周华君先生首先结合西门子SIMATIC系列产品在南京地区的代理商业务现状做了简单介绍,指出西门子先进的AS产品和南京两大AS代理商强大的集成和技术实力将可以更好地服务该地区的客户。为了帮助区域的触摸屏的新系列产品的升级工作,我们还专门邀请了西门子的销售和南京客户服务的工程师周文东先生参加了这次培训。
之后,来自上海的HMI的产品推广经理高莹先生对S7-200,KTP178,TD400,触摸屏产品的整体升级做了详细介绍,来自上海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孙文亮先生特别对于西门子的WinCC Flexible 新一代的触摸屏组态软件做了深入的培训,这种结合代理商客户的业务特点,阐述产品性能,有的放矢地让客户了解了贴近工作内容并感兴趣的方面,得到了客户对西门子销售的高度认同。
结合AS 为了触摸屏的升级专门研发生产的样机,客户服务工程师孙文亮先生和AS推广经理高莹先生为大家演示了WinCC Flexible的高级选件和高级应用,并邀请客户亲自操作系统,现场回答客户的问题,使客户感受到了西门子新系列触摸屏的强大的技术功能,增添了对西门子新系列触摸屏的信心。 最后,朗迟公司总经理严先生和意航公司的经理陈竹浩先生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展望了西门子代理商与南京区域的客户合作的发展方向,表达了以强大技术实力服务该区域的信心 并且表示一定努力帮助触摸屏的客户向新系列触摸屏过渡的强烈信心。
成都站----西南区成功举办SIMATIC 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 SIMATIC 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于9月20日 在美丽的西南----成都天府阳光酒店拉开了她的序幕。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成都, 绵阳等地的重要的OEM用户将近30多名。 由来自北京的产品经理吴利涛先生为客户详细讲述了全新的人机界面产品以及创新、高效的新一代组态软件WinCC Flexible 2005 SP1, 让客户了解到新系列产品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功能更加强大,能够满足多种场合的需要, 新屏具有操作快捷,界面友好,安全性高,结构紧凑,用户可迅速、方便地实现组态.同时, 还就西门子的人机界面产品系列的全面升级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让客户门充分认识到升级换代所给他们带来的好处和必要性,从而为实现新屏的移植打下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由来自北京Coc技术支持工程师何海舫先生为客户详细讲述和现场演示了西门子的全新系列的触摸屏和全新的组态软件,并就新面板移植,高级功能以及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而深入的介绍, 同时还和客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在移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培训使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新款屏以及新的软件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它们能够真正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能够完美地实现监控生产过程,保证机器和工厂处于最优的运行状态. 培训活动不仅使客户能够深入了解了新产品新功能,同时也拉进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HMI软件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