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变频器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金陵石化举行

Vacon变频器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金陵石化举行

11月1日,Vacon于金陵石化炼油厂举行了技术交流会,由机动处电气总工为首的采购,电气车间,项目部,设计院部相关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会上,Vacon华东区销售杨冰化先生向金陵石化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了Vacon在世界和中国市场发展的情况,以及Vacon目前在中国石化领域的发展状况。随后由技术工程师余明先生详细介绍了Vacon变频器的产品类型,产品特点和产品选型。并针对金陵公司项目的技术特点选择相应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进行介绍。会议期间,我们与会人员与客户的工程师进行积极的交流并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技术问题认真解答。
Vacon在金陵公司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Vacon在华东地区石化领域业务的拓展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借此增加了客户对Vacon产品的了解和信赖度,也使Vacon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要,使我们能够更加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切身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