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创科技的电测量产品成功应用于奥运鸟巢

力创科技的电测量产品成功应用于奥运鸟巢

——— 我公司成功中标"奥运会转播站电力监控系统"
2007/12/28 11:02:00
山东力创公司承担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暨国家会议中心)电力监控系统,主要采用力创科技的主导产品EDA9033D实现包括功率及累计电量等电参数的测量功能,以实现新闻中心用电监控,保障设备正常运行。这是继首都机场一号、二号、三号航站楼变配电监控系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某工程变配电监控系统后,力创科技电参数模块在国家重点工程中的又一重要应用,再次表明我公司电参数模块的行业主导地位。 EDA9033系列电参数测量模块是我公司电测产品中的重要测控终端,该产品经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国家专利2项,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家组态软件(如组态王,力控,昆仑通态(MCGS),开物2000, Frame view等)均支持EDA9033系列驱动,由EDA9033构建的测控系统运行可靠,稳定,可兼容其他众多厂家的同类产品,是在电力测控领域的一个得力助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力创中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