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微网合作伙伴完成宝钢集团某机房监控项目

易控微网合作伙伴完成宝钢集团某机房监控项目

——— 易控微网以太网IO模块性能表现卓越
2007/12/14 15:20:00
易控微网科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近日完成了宝刚机房监控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用户评价。通过其内部办公网络,完成分散在各处的信号的采集和监控,实现跨网段的数据实时监控,并在网络通信中断后一秒内自动恢复链接。易控微网的工业级以太网接口IO模块,运行稳定可靠,数据通信流畅,信号采集准确,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肯定,其性能已超过某世界品牌的RTU。 易控微网作为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硬件测控产品制造商,不断跟进世界先进技术,丰富和完善数据采集和控制相关的产品线,积累了深厚的产品研发基础,在众多的行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以精品树造品牌,改变国人对自主品牌的印象。 除宝钢的机房监控项目以外,易控微网科技在宝钢的安全气体远程监控,辅助控制系统等,均有良好的应用,证实了国内主流大型企业对易控微网品质的认可。在冶金行业,除了宝钢之外,易控微网的产品已用在唐钢、鞍钢、济钢、宣钢等多家大型企业,并和冶金行业的一些重要集成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正如易控微网去年做的调查一样,想要成为业界一流的国际化产品供应商,必须拥有一流的产品外观、一流的内在质量、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设计规范、相关的国际认证、接近于国外水平的说明书等,我们将继续努力,联合工控行业的用户、工程师、集成商、研究院所等,实现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