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参加东莞纸机展展会快报

Vacon参加东莞纸机展展会快报

为期3天的东莞纸机展于11月18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华南地区造纸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造纸行业的厂商以及专业观众。Vacon作为一家芬兰的专业变频器制造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同时受到专业观众与业内人士的热切的关注,通过与观众的交流我们获得了有效的成果。 Vacon在此次展会站上展出的所有产品都是在Vacon的苏州工厂组装生产,包括Vacon NXL紧凑型变频器系列MF4, NXS工业型变频器系列FR5和FR7 以及 NXP高性能变频器系列FR6。目前,Vacon苏州工厂可直接供应功率在1100kW以下的变频器,并面向整个亚太地区和全球OEM客户供货,大大缩短了供货周期。Vacon可以在220~690V的供电电压范围内提供功率范围0.25kW至5MW的变频器,并可提供水冷型和共直流母线产品。
来自Vacon华南和广州地区销售和专业技术人员,向每位希望了解Vacon的客户详尽的介绍我们的产品及其特性,并且解答客户对变频器特殊应用的相关问题。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使我们更明确地了解到用户的需要,也有助于使我们更加有效地服务于用户。 通过此次展会,有效地扩大了Vacon的品牌在华南地区造纸行业的影响。同时,也为Vacon提供了一个与广大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与用户的交流与沟通,更加了解客户的切实需求,从而使自身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