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赛多利斯工业PC机——操作简单,提供最高级别功能

全新赛多利斯工业PC机——操作简单,提供最高级别功能

2007/12/6 1:54:00

在工业应用领域,工业PC是连接使用者与系统的重要纽带。它可方便地编辑终端所提供的信息,使用户在目标测量超过容差或批量生产出错前,及早发现偏差。同时, 可在食品、饮料、制药及化工行业的干燥或潮湿环境中持续使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对复杂的生产过程具有可追溯性,对生产步骤进行规范,标准化和完全归档。而工业PC在生产线上的直接作用不可低估。 赛多利斯全新工业PC(IPCs),性能优越,操作简单,功能高端。即使在微弱光线下,也可方便、清晰读数。另外, 还有各种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软件,多种语言界面,触摸屏也使人机对话更为简单。 赛多利斯工业PC坚固耐用,硬件适合在恶劣条件下使用。工业级触摸屏,覆盖保护膜,保证使用者安全地通过定制的界面输入数据。处理器、内存储器和大容量外存储器的不同组合,可以使系统分配更为合理。全封闭外壳,IP65防护等级,具有设计精良的环境控制系统,能在洁净环境中使用。可选各种附件:接口卡、输入硬件、设备支架等。全封闭外壳没有外置风扇,避免损坏。IP65防护等级,防水防尘。工业级PC,还可防颤防振抗酸。每个IPC都经过几天极端条件下的老化测试。在测试期间,PC 机必须完全符合全安要求,符合CE、EMV、FCC, UL 60950和RoHs标准。 赛多利斯工业PC能满足所有工业生产需求,例如,可作为严格控制点或作为获得各种数据的输入设备。在这个过程中,称重数据(动态或静态),如温度、PH值及其他与之相关的参数均可以相同的方式编辑。可用于Windows (SPCfWin)的赛多利斯ProControl软件对已记录的数据进行时实分析,以便使用者及时更正测量,确保用户的生产高度标准化。 工业PC也可以作为称重平台,进行手工称重和为不同数量的基本成份进行配方。为此,工业PC 可以连接一个称台,而PC作为一个控制终端,使用者可以进行分配选择,然后,使用者可按照指导操作过程。称量过程的柱状图可在显示器上显示。根据填料情况,可蓝、绿或红显示。无论是在粉尘还是潮湿环境,整个操作都可以通过触摸屏简单完成。赛多利斯的特殊配方控制软件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特点: 全新赛多利斯 08AL-TSB 工业 PC 基本型, 8.4’’ 显示器 ,铝制外壳。

特点:全新赛多利斯12S-TSB工业PC,不锈钢外壳, 12.1’’ 显示器坚固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