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Vacon首届低压变频器应用有奖征文评比结果揭晓

Vacon首届低压变频器应用有奖征文评比结果揭晓

作为专业的交流驱动产品制造商,为感谢用户对Vacon变频器多年来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并为用户与Vacon进行信息技术及经验交流提供平台而举办的 “Vacon首届低压交流变频器有奖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在征文活动进行期间,赢得了业界人士广泛的关注以及踊跃的投稿参与。我们收到的稿件内容涉及Vacon变频器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及解决方案,作者更是来自最终用户、合作伙伴、研究院所、高校等各个领域。通过初选,我们推荐了部分论文发表在专业的刊物上并获得了作者的肯定。为了确保此次论文征集评审工作的公正与公平,我们特别邀请变频器领域权威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稿件进行严格认真的筛选,根据最终的研究结果,评定各个论文的等级。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Vacon公司市场部将在近期与获奖作者联系领奖事宜。 Vacon公司保留本次征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