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成功并购美国TB Wood公司

Vacon成功并购美国TB Wood公司

Vacon已经完成了对TB Wood交流驱动业务的收购,此项收购开始于2007年12月19日,此收购完成之后该业务部门将会并入伟肯,从2008年1月起统一财务核算。在2008至2009年间,该收购不会影响伟肯集团每股的收入。在18个月的过渡期之后,原TB Wood的变频器将使用Vacon商标。 TB Wood在电子领域的发展已经有40年的历史。其主要市场在北美地区,印度和德国,2006年的业务额近4000万美元。TB Wood在美国,印度和意大利均设有生产厂,并在美国和意大利拥有研发机构,其员工约有160名。
TB Wood在高防护等级交流驱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其IP66等级的变频器能够满足各种恶劣工况环境的应用需求。在拥有标准化通用型产品的同时,TB Wood亦可根据OEM和最终用户的要求提供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前,Vacon与TB Wood之间已有超过10年的合作,而TB Wood在多年前即已成为Vacon在北美地区的授权服务中心。通过此次并购,Vacon将充分利用TB Wood现有产品及其研发,服务及客户支持能力,从而更加全面的满足全球各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
Vacon总裁兼CEO Vesa Laisi说:“加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是Vacon战略目标的基石。由于双方公司在产品和客户资源方面具有极强的互补性,此次收购将极大的增强Vacon的成长潜力和市场地位。TB Wood专攻可满足恶劣环境应用要求的交流驱动器,并在交流驱动产品和应用领域拥有深厚的造诣。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都有业务部门。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双方合作在研发和供应商网络建设等方面的美好远景。”
Vacon对TB Wood的并购,将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利用彼此的客户和市场资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运作。根据内部预测,此次并购将为Vacon带来3亿美元的市场增长。同时,用户也将在未来得到来自Vacon的更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