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参加工业无线通信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论坛

西门子参加工业无线通信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论坛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广州自动化协会举办的工业无线通信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论坛日前在广州大学励吾科技楼成功落下帷幕。此次论坛邀请了工业无线通信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方面的专家和代表近百人参加,反响热烈。作为该领域的权威企业,西门子公司也应邀派代表前往参加论坛。
会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产品经理李晨辉先生 就西门子工业无线通讯技术及设备在工业无线通信和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一些前沿问题和应用案例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西门子工业无线产品在整个工业无线通讯和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充当的是上层广域网络设备的角色,这次讨论有针对性地对西门子的产品展开介绍和演示。在场许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对此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就具体问题与李晨辉先生进行了交流。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论坛主办方对西门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并对西门子公司在这一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欣赏。最后,出席此次论坛的重要嘉宾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后要通过各种途径进行交流切磋,共同促进该领域的发展。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