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ST3000系列荣获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Proface ST3000系列荣获中国工控网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

1月16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www.gongkong.com)“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7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Pro-face新一代「标准型」人机界面ST3000系列荣膺人机界面行业的创新产品大奖,这已是Pro-face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Pro-face领奖代表(右2)
本次活动经过工控网的初选、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以解读产品创新价值、引导应用为目的,倡导“创新性”、“实用性”及“领先性”,共有1324个新品参加创新产品奖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2个领域的36项年度创新产品。 经过历时1个月的用户和专家评选,最终Pro-face新一代「标准型」人机界面ST3000系列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脱颖而出,荣获2007年度创新产品奖。中国Pro-face副总经理细井元嗣先生亲自受奖,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奖杯。 本次获奖的ST3000系列,是Pro-face呈现给广大用户的又一项倾心力作,它融合了Pro-face创新科技理念和最新技术,标志着业界新一代「标准型」人机界面产品的诞生。ST3000系列阐释了「标准型」人机界面的诸多特点:精准的触摸控制、精美的图像显示、快速的操作反应、坚实的结构设计、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等,全新的设计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 Pro-face作为人机界面的行业领袖,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世界顶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技术、全方位的服务,与广大中国用户携手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