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电气正式加入EtherCAT技术协会

步科电气正式加入EtherCAT技术协会

日前,上海步科电气有限公司获邀加入国际EtherCAT实时以太网技术协会(简称ETG)。
EtherCAT是开放的实时以太网络通讯协议,是IEC规范(IEC/PAS 62407)。该协议的出现,为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实时性能和拓扑的灵活性树立了新的标准。 ETG是一个全球化的组织,旨在共同支持、推广及发展EtherCAT技术,为来自于工业各个领域的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厂商提供平台和服务,该组织已经拥有OEM制造商、最终用户、技术提供商等众多会员单位,许多世界知名机械自动化厂商,如ABB,Hitachi,Panasonic都已成为该组织会员。 步科电气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全力打造中国人的自动化技术平台。此次加入ETG,将进一步促进步科电气产品和技术与国际标准接轨,为EtherCAT实时以太网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尽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