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启动——开往用户的技术体验快车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启动——开往用户的技术体验快车

2008年2月26日,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在北京新近落成的西门子大厦前举行了“体验•同一辆车”启动仪式,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与副总经理刘志生共同为“同一辆车”揭开帷幕,三辆载满工厂自动化演示设备的车辆将开往全国用户的工厂中,近十家行业专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仪式。
近十家行业专业媒体见证了此仪式近十家行业专业媒体见证了此仪式
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与副总经理刘志生共同为“同一辆车”揭开帷幕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与副总经理刘志生共同为“同一辆车”揭开帷幕
“与客户零距离”是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一贯秉承的方针,继2006年巡回40余个城市的“同一辆车”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之后,2008年新年伊始,“同一辆车”重新重装上阵,并赋予了新的涵义,增加了更多创新的内容。今年的“体验•同一辆车”与以往相比有三个特点:首先,此次活动包括两辆中小型自动化体验车和两辆大型自动化体验车;其次,强调用户“体验”,提供了足够的设备供用户亲手操作,演示和调试,70%时间是由用户亲手操作演示设备;第三,此次活动针对不同行业用户需求,采取自选菜单式课程。
此次“体验•同一辆车”共有四辆,其中两辆装载大型自动化产品箱,两辆装载小型自动化多功能箱,行程历时1年,覆盖全国五大区,为纺织机械、中央空调、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工程机械、小型机床、楼宇自控、民用设施、环境保护设备,冶金,电力,汽车,烟草,食品饮料,水和污水处理,环保设备,轨道交通,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研究院,OEM设备商, 送去最全面与专业的产品介绍,行业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欢迎访问活动网址: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minivan, 零距离亲身接触,亲手操作,足不出户,充分感受西门子SIMATIC自动化创新科技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