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因服务器变更,利驰SuperWORKS 工厂版V7.0软件在线更新程序近期更新并发布,欢迎下载使用!

因服务器变更,利驰SuperWORKS 工厂版V7.0软件在线更新程序近期更新并发布,欢迎下载使用!

2008/3/31 11:15:00
本程序可自动识别您所安装的利驰软件的专业电气CAD设计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7.0的软件版本,并可自动搜索到您需要更新的软件补丁,可方便快捷的使您的SuperWORKS 工厂版软件通过internet网及时的在线得到更新。 欢迎新老客户登陆利驰软件官方网站http://www.leadsoft.com.cn/rjxz.htm,在“下载专区”中的“补丁下载”中下载“ 工厂版V7.0在线更新程序0803",下载后解压打开文件按照“在线更新操作说明”更新您的软件。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网络版软件,您的网络狗驱动如果是V2.2,下载更新补丁前请您到“下载专区”中的“补丁下载”中下载“网络版加密狗最新驱动程序V2.3”(2007年9月30日),先将您的V2.2驱动卸载后,重新安装新的驱动,再通过本程序更新您的软件。 详情敬请登陆利驰软件官方网站www.leadsoft.com.cn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