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新装亮相2008广州CHIFA

WAGO新装亮相2008广州CHIFA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仪器自动化及仪表展览会(CHIFA)是经过11年发展的中国及亚洲地区自动化行业的重要展会,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参展。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德国WAGO在中国的子公司也一改往日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此次盛会上。
在50年的发展历程中,WAGO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电气连接和自动化领域提供高可靠、安全的产品,并力求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此次展会也同样不例外,在万可电子的展台上展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其中不仅包括以其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CAGE CLAMP®)为单元的接线端子和连接器产品,还包括WAGO-I/O-SYSTEM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等。一些新产品如:35mm2、50mm2、95mm2弹簧夹持的大电流轨装接线端子,857系列工业电子器件,具有IP 67防护等级的WAGO SPEEDWAY 767远程I/O模块也在此次展会上同时展出。产品种类之多,品质之高使得WAGO整个展台在在众多参展企业中格外引人注目,大量业界朋友驻足与我司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产品详细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WAGO公司十分注重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沟通,让客户从与我们的交流中获益是WAGO每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借展会这个平台,我们的技术人员为达到客户满意耐心且投入的解答着,展台上,不时可以看到客户的频频点头和满意的笑容。对于一些客户需要我们会后提供的服务,我司工作人员还予以一一记录,以便展会结束后更快、更及时的服务于客户。 远观万可电子展台,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在这个全新的展台上,我们和我们的用户共同见证了WAGO的成长,并一起期待2008年WAGO能够更好的继续向前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