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灵自动立体仓库监控系统软件

图灵自动立体仓库监控系统软件

——— 物流行业应用软件
自动化立体仓库监控系统由监控计算机、网络设备接口、堆垛机控制设备PLC接口、输送机控制设备PLC接口、RGV小车控制设备PLC接口组成。监控系统软件与PLC控制器通过DP网络进行通讯,具有实现设备运行的数据采集和监视控制功能。提供彩色界面,仓库的运行状态清晰反映到位(堆垛机的伸叉和收叉由不同的颜色区分)。
监控系统软件提供平面示意图和状态表格,包括仓库运行平面示意图、堆垛机运行状态显示图、作业进程表、故障明晰表。可显示堆垛机的使用情况(包括开机时间、运行时间、水平运行距离、垂直运行距离及其累计值)、堆垛机和载货台的位置、货叉的负载情况。在列表中显示堆垛机的工作方式、作业类型、作业地址、托盘号、当前位置及作业运行情况(包括水平运行状态和速度货叉运行状态以及作业状态等)。当堆垛机运行状态处于自动运行状态时,在监控机上可以控制堆垛机的单步运行。设置堆垛机的运行状态为监控手动,可以控制堆垛机的水平运动、载货台的垂直运动、货叉的伸收,并监视运行到位状态。
监控系统软件提供故障状态、检测点、运行参数显示设置窗口,提供输送机状态和RGV小车显示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灵开物组态软件培训

图灵开物在农业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图灵防喷器试压系统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应急电源监测系统

图灵开物Turing RF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