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oenix Mecano美卡诺 ―“小轮子”带动大机器

Phoenix Mecano美卡诺 ―“小轮子”带动大机器

——— 摘自《南华早报》〈Switzerland Country Report>
PM美卡诺的执行总裁Benedikt Goldkamp谈起中国时热情洋溢。他认为中国大陆市场对公司至关重要并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十分乐观。 Goldkamp先生说:“中国正在改变着全世界的平衡力量,同时也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并将把我们带向未来。” PM美卡诺来自瑞士,旗下的非品牌保护的机箱,机械和电子元器件是“小轮子”带动西方工业巨擘制造的大型机械设备的典范。Goldkamp 先生追求提升品牌意识并使中国美卡诺今年的业绩从8%提升到60%。 公司在1997年在中国刚起步,以大陆为基础服务于欧洲客户。同时目标指向为中国市场提供相同的符合国际高标准的产品,从而使其能在同等国际市场中竞争。 “那些使用了我公司的产品的本地公司正在驱动着本公司的中国业务。因为他们致力于使他们的产品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而我们的产品真好符合他们的要求。” 在十年间中国美卡诺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5家代表处,还包括广州的新分支机构,同时成功地扩建了上海的运作规模。公司计划把本地销售额和工程人员总数提高到30%。公司长期策略是保持每年两位数的增长和三倍的业务增长。 我们的成功是基于种类齐全的标准化产品及能为客户就地量身定制产品。中国美卡诺从产品的发展中汲取灵感。该发展是以其巨大的国际客户为基础。在这些客户中不乏各行业的先锋。 “我们并不求思考得比客户来的深入和迅速,而是会跟随那些能为我们提供和共享有价值信息的公司,并可完善我公司标准,使我们的产品能服务于整个行业”。 在中国,美卡诺将尽其所能通过丰富本地的业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国产化份额,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