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多利斯荣获2007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厂商

赛多利斯荣获2007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厂商

——— 赛多利斯荣获2007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厂商
2008/3/31 17:53:00
近日由仪器信息网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对2007年度的仪器厂商品牌、仪器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盘点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从725家候选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07 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厂商奖。 仪器信息网 ( www.instrument.com.cn)是中国第一家科学仪器专业门户网站。也是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唯一指定专业门户网站。 它的评选结果可以代表整个行业的趋势,此次评选根据各厂商在2007年度在仪器信息网被用户搜索的次数、收到的用户反馈数量以及在仪器信息网网展展位的点击量,经过综合计算得出的结果。足以说明赛多利斯在用户心中的地位稳固。 赛多利斯公司近年来连续获得权威机 构的多种奖项,涵盖了用户对赛多利斯品牌,技术创新和满意度等各个方面的认可。可见,赛多利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十年中已经在中国用户心中建立起了坚固的地位,随着赛多利斯公司品牌不断的拓展,技术不断的革新、管理的国际化以及产品的多样化发展,赛多利斯公司必将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称重及仪器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