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举行迁址仪式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举行迁址仪式

3月31日,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新办公大楼前举行迁址仪式。易福门电子德国总部高层、易福门电子中国总部高层、易福门重要客户代表、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德国工商总会代表及易福门电子同事们参加了迁址仪式。



迁址仪式上,易福门中国总经理、易福门电子德国海外销售总监、易福门董事长依次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表示,3月31日对易福门来说,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业务的发展使得易福门的迁址得以成型,办公面积是原来的两倍多,随着中国企业加大工业自动化生产进程,易福门在中国的业务将成为其全球业务的重点。预计在十年内,易福门在中国的年销售额会达到十亿元人民币。易福门计划在全国拓展办公分支点,预计在2010年办公分支点拓展到8到10个。届时,易福门将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理想的明天。


迁址仪式结束后,易福门的高层和客户代表一起参观了新办公楼。

这次易福门的迁址,对树立公司形象、坚定员工信心、鼓舞斗志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是员工的家,员工的心是企业的根,根深才能叶茂。易福门是一个大家庭,企业高层和全体员工正一起迈步走向一个新的里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