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服务中国——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媒体见面会

创新,服务中国——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媒体见面会

2008/4/7 17:59:00
中国北京 2008年4月3日——霍尼韦尔(NYSE: HON)在北京举行了其一年一度的媒体见面会,此次媒体见面会主题为“创新,服务中国”。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安(Thomas Liu)先生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针对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在中国的业务概况向广大工业行业媒体进行了介绍。

        刘安先生主要回顾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去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一些重要成绩,其中包括在华设立首个全球工程服务中心---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本地和国际客户并向霍尼韦尔韩国和日本提供系统工程服务。此外,霍尼韦尔在2007年度同样赢得了众多关乎我国工业民生的重大项目,包括为我国最大的硬纸板生产商玖龙纸业提供过程及质量控制系统,为中国最大的整装海相气田普光气田实施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等等。

  霍尼韦尔持续推出领先技术以及制造业解决方案来帮助全球工业用户应对挑战,解决难题。创新是霍尼韦尔不变的主题。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致力于推动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面对并应付诸如环境、能源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作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更是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以及丰富的工业行业经验,将其新一代过程知识系统、高技术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服务等诸多应用和服务推广于中国众多工业行业领域,帮助客户提升安全性,稳定性和效率。

  

        刘安先生表示:“2007年是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稳步发展、锐意进取的一年,我们进行了一系列资源整合和调整,建立了新的工程服务中心以及大力推广以Experion® PKS过程知识系统平台的诸多解决方案在关键行业中的应用,同时创新性的推出了OneWireless™无线解决方案,通过扩展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加强对客户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与支持等一系列措施,使我们的业务在2007年实现了同比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2008年是霍尼韦尔继往开来的一年, 霍尼韦尔将继续通过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的服务模式与理念来与中国客户一同成长。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再新的一年当中,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大力推行以I-MAC(集成总自动化承包商)的合作方式,同时着力继续推广其领先的Experion® PKS过程知识系统以及OneWireless™ 无线解决方案,力争为中国客户带来最有价值的回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