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2008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

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2008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

        2008年3月4日-7日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08中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多款富士电机刚刚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新产品。主要有FRENICS-MEGA系列变频器、G-TWIN系列富士塑壳式断路器/漏电断路器、minico富士Φ16按钮开关AR16和AF16系列、富士小型断路器BC系列、新一代伺服系统ALPHA5系列和人机界面MONITOUCH V8系列。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注目和好品。在此,我们向给与富士电机的产品厚爱和支持的广大用户和观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