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携新品闪亮登场中国国际石油石化展

美卡诺携新品闪亮登场中国国际石油石化展

2008年4月7日至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在北京成功举办。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向石油石化行业的用户展示了其最新的两款Italsmea隔爆型铸铝机箱产品,即Ex d IIB 和 Ex d IIC。

      作为资深的元器件供应厂商,美卡诺此次推出的两款防爆机箱产品再次证实了其在安全防爆产品领域的实力。据美卡诺高级销售工程师喻海兵先生介绍,这两款防爆机箱是在美卡诺收购意大利知名厂商Italsmea之后共同推出的新型防爆产品,并已在欧洲和美洲市场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好评。该产品主要用于像石油石化行业这类腐蚀性较强,具有可燃性气体等的危险作业现场。这两款产品是符合0区安全防护等级要求的产品中的佼佼者,不仅能为那些无法适应恶劣现场环境的产品提供了安全防爆保障,为这些被保护的元器件提供与外部接线的安全接线端口,而且还能将现场环境温度的变化对它们的防爆性能的影响降到最小,因此它们能够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展会同期还展出了美卡诺公司的其他用于1区、2区场合的防爆产品,充分显示出美卡诺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美卡诺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在后续一系列的市场活动中宣传和推广上述产品,并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

关于美卡诺: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是PHOENIX MECANO AG(简称PMAG)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PMAG,1975年成立, 80年代在瑞士上市,其技术、研发、生产均来自德国,是一家跨国性的工业元器件生产制造公司,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 40 余家子公司。PMAG凭借其产品的权威性和多年累积的专业技术经验赢得了全球元器件市场的高度赞誉,其产品涉及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船舶航空、设备制造、医疗护理、仪器仪表、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在通讯、电子和工业等行业得到广泛地运用。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可向您提供PMAG集团旗下的如下品牌产品:ROSE、BOPLA、HARTMANN、PTR、RK ROSE+KRIEGER、DEWERT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