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为中石化燕山仿真培训中心提供SIMATIC PCS7+SIS 设备

西门子为中石化燕山仿真培训中心提供SIMATIC PCS7+SIS 设备

2008年4月3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 SIMATIC PCS7+SIS 系统培训设备交接仪式于燕山石化接待中心成功举行。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向中石化集团燕山仿真培训中心移交了一套西门子集散控制系统和安全保护系统SIMATIC PCS7(DCS&SIS系统)。

燕山石化副经理李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培训处副处长冯少伟,燕山石化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昶,燕山石化仿真培训中心主任张建国,燕山石化仿真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永红,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先生,石油石部总经理西门子国际大客户经理冯鑫先生,过程控制系统部门经理谢琤先生,市场部经理杨大汉先生,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培训中心高级培训顾问孔晶女士,石油石化部中石化客户经理朱俊勇先生出席了仪式。

在移交仪式上,李刚先生致词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斐德思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很高兴在商业合作之外与中石化联手为中国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中石化这样重要的国有企业是西门子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随后的揭幕仪式标志着SIMATIC PCS7设备正式落户中石化燕山培训中心的新家。中心人员热情地带领来自西门子的客人参观了培训中心的教室和设备,并进对培训中心人才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燕山培训中心是中石化人才培养的基地,每年为4000多名技术人才提供技术培训。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早在2000年就曾经向培训中心移交了5套SIMATIC S7-300。双方的合作往来将西门子的先进设备提供给培训中心,帮助中石化的技术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提高专业水平,从而提高中石化的国际竞争力。与此同时,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也得以提高,有利于扩大西门子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双方相信这类双赢的活动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