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Layer 3骨干网以太网络交换机实现超高速跨网段联机

Moxa Layer 3骨干网以太网络交换机实现超高速跨网段联机

April 15, 2008—工业级网络通讯设备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 (Moxa Inc.) 近日推出旗舰机种 EDS-828系列24 4G端口 Gigabit Layer 3智能型高速以太网络交换机,具备工业等级稳定性及可靠度。通过 4-Gigabit传输效能、第三层网络层的 IP 通信交换协议、快速备援环网技术及其模块化、易扩充的机身设计,EDS-828 系列堪称一款适用于工业应用中专为跨网段传输而设计的骨干网交换机。EDS-828 不仅提供第三层路由交换技术,同时支持 QoS、IGMP snooping/GMRP、VLAN、LACP、SNMPv1/v2c/v3 及 RMON等多项智能型网管功能,以及 IEEE 802.1X、HTTPS及SSH安全协议。 有别于传统路由器以软件来进行路由工作,Moxa EDS-828 Layer 3 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使用优化的硬件来加速路由的运算与传送,可提升IP网络的传送效能。通过内建的路由表,EDS-828可轻松指定每连结端口为单一区域网域 (LAN),并可全面阻止来自 broadcast 封包对网络层的影响,亦即每一口的广播封包并不会流窜到另一个口。此交换机适合布建于系统网络或骨干网中,运用静态IP 路由或动态 RIP (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 IP 路由功能以连结或传送数据于各个不同的子网域,亦可使用 OSPF (Open Shortest Path First) 最短路径交换技术于较大型的网络系统中,方便于复杂的网络中找出最佳传送路径。相较于昂贵的路由器,EDS-828 可提供使用者建立经济且高效能的工业自动化智能平台。 EDS-828 创新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满足自动化网络系统中的网络媒介多样化配置选择,使用者最多可建置达 4端口超高速以太网络及 24端口高速以太网络。Moxa 提供二款2 端口 Copper 或 SFP 超高速以太网络 (Gigabit Ethernet) 模块,可供配置 Gigabit备援环网、Gigabit上行链路或下行链路,以符合使用者高频宽传输需求;此外,多款供使用者选择的4 端口高速以太网络 (Fast Ethernet) 独立模块,同样具备不同组合的 SFP、copper、fiber optic (SC/ST) 端口。EDS-828智能型以太网络交换机是一个可扩充性及高安全性的工业等级交换机系列,具备多项 Layer 2 网管及安全性控管功能,在交换机主体上,同时具备符合人体视线工学的 LED 显示面版,让现场工作人员方便进行网络联机状态的侦测。

  EDS-828 第三层交换机主要产品特性  - 支持静态或动态 IP 路由功能  - 模块化设计,最多可建置至 4 个Gigabit Ethernet 及 24个 Fast Ethernet 端口  - 支持 Gigabit Turbo Ring (断线回复时间 < 50 毫秒) 及 RSTP/STP (IEEE 802.1w/D) 环网备援技术  - 支持 IEEE 802.1X、HTTPS 及 SSH 以提升网络安全性  - 支持 QoS, IGMP snooping/GMRP, VLAN, LACP, SNMPv1/v2c/v3, RMON  - 可使用 ABC-01 自动备份工具,通过 EDS-828 之 RS-232 console 端口备份系统设定值 Moxa EDS-828 系列 Layer 3 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提供高速交换效能、弹性模块安装及进阶网管功能,可满足您全面骨干解决方案需求。若需要进一步的产品信息,欢迎 e-mail 至 China@moxa.com索取,或连结至 Moxa 网站 www.moxa.com.cn 以获取更多 EDS-828 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的相关数据。 关于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Technologies) 集团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通讯设备连网产品,以其专业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提供客户高质量、高可靠度的串行通讯与设备连网解决方案。关于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 (Industrial Ethernet Switches)、串行设备连网产品 (Serial Device Servers)、串行通讯多端口卡 (Multiport Serial Cards) 及嵌入式连网服务器 (Embedded Device Servers) 等产品相关信息,请连结至集团网站www.moxa.com.cn 进行浏览。同时欢迎直接e-mail China@moxa.com 或电洽 (021) 5258-9955,以索取或询问产品信息。 ### The MOXA log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the Moxa Group. All other trademarks mentioned in this document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