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受邀参加2007年度水业企业评选颁奖仪式

哈希公司受邀参加2007年度水业企业评选颁奖仪式

2008/4/17 9:05:00
2008年4月2日,2007年度水业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国谊宾馆胜利召开。500多名来自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国际金融组织,地方政府水业主管部门,投资企业,供、排水企业,水业工程技术、设备企业,水业研究、设计单位,提供水业金融、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的人士及其他专业人士参加了这次颁奖仪式。

哈希公司作为水质、水文监测仪器的优秀制造商,继06年获得水业优秀设备公司称号之后,再次受邀参加此次评选颁奖活动,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先生现场领取2007年度水业优秀设备公司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总裁战略论坛也随之召开。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先生在会上作了简短有力的发言,并承诺哈希公司将会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水质分析测试产品,凭借产品优良的性价比为广大客户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