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限工厂 无线通讯

有限工厂 无线通讯

——— 西门子受特邀参加2008年工业无线通讯国际大会

3月31日,由重庆邮电大学、无线工业网络联盟(WINA)、美国仪器仪表协会(ISA)和控制工程杂志共同主办,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08工业无线通信国际大会在重庆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这也是无线工业网络联盟(WINA)、美国仪器仪表协会(ISA)第一次在中国召开的全球性工业无线通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工业无线通信与自动化”,西门子受邀于3月31日,4月1日分别参加了面向自动化领域的无线解决国际高峰论坛和“第四届无线工厂应用高峰论坛”。
在“面向自动化领域的无线解决方案”国际高峰论坛中,西门子公司标准化高级主管兼IEC SC65C/WG11项目组长Ludwig Winkel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工业无线技术以及对工业无线产品的展望。西门子在此次大会上展出了模拟无线工厂自动化系统,系统展示了从上位机统一管理一直到现场级控制操作的系统应用,实现了工业无线与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的完美结合。 在展台厅,西门子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和无线工业通讯技术相关的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集中介绍与展示了西门子最新的工业无线解决方案与产品。许多专家学者,工程师以及用户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针对工业无线的应用提出了很多问题。

西门子无线专家Ludwig Winkel先生

西门子模拟无线工厂自动化系统
在“第四届无线工厂应用高峰论坛”中,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无线通讯产品经理李晨辉为大家介绍了“有限工厂,无线通讯”理念和西门子工业无线最新产品和技术。技术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大家收获颇丰。
现场座无虚席
西门子产品经理李晨辉现场演讲
 
工业无线通讯技术作为信息领域的一个全新方向,是继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之后的又一热点技术,已经受到工业界和学术界的极大关注,是未来几年工业自动化产品新的增长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