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WinCC 产品问卷调查

西门子SIMATIC WinCC 产品问卷调查

 尊敬的WinCC用户:

自从问世至今,SIMATIC WinCC 在国内的组态监控软件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尤其是在钢铁、烟草、汽车、市政等行业。秉承西门子一贯的创新精神,WinCC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的推陈出新,从V5.1 到 V6.0 SP1、SP2、SP3,再到现在最新的USB授权的V6.2,都得到了工控市场广大用户的钟爱。

今年年底,西门子即将推出全新版本 WinCC V7.0,为了更好的回馈 WinCC 的忠实用户,给用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途径了解和学习 WinCC,我们发起了这次关于 WinCC 的使用调查。本次调查将涉及您获取 WinCC 信息的途径、WinCC 新功能体验方式、您期望的 WinCC 培训主题等题目。

敬请大家认真填写此调查问卷,您的反馈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得为您服务,非常感谢!

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survey/file/form_64.asp



更多信息请您访问: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