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典北尔电子成功收购Westermo公司

瑞典北尔电子成功收购Westermo公司

瑞典北尔电子于2008年1月1日正式收购瑞典Westermo公司。


北尔电子总裁Gorran Sigfridsson 先生与Westermo前总裁Thomas Andersson先生

Westermo成立于1975年,Westermo的产品包括工业调制解调器、光纤转换器、工业级转换器和工业以太网设备等。Westermo公司有近三十年专业从事工业通讯设备生产的经验,其产品设计专门针对工业现场的恶劣环境,具有工业化安装方式、光电隔离、防雷击浪涌等普通通讯设备所不具备的特点。 Westermo占有5%的世界市场份额,大约有2.55亿瑞典克朗。

通过此次收购,北尔电子又增加了新的商业领域。Westermo将是北尔电子的一个独立运作的公司。

关于 Beijer Electronics
Beijer Electronics HMI Products是一家全面的全球HMI(人机界面)公司,具有 25 年的自动化经验。我们的HMI解决方案将人员和流程联系起来,从而可以现场或远程执行操作、进行数据采集、存储和管理信息。有关我们公司和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beijerelectron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