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纳士公司董事长作《0.075级金属电容压力/差压变送器的关键技术》的主题演讲

森纳士公司董事长作《0.075级金属电容压力/差压变送器的关键技术》的主题演讲

——— 第三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

编者按:森纳士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压力变送器、温度仪表的外商独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4月17~18日,森纳士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
4月17日~1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世界仪表与自动化》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简称“双新会”)在上海虹桥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石油化工、电站、冶金各大设计院和主要生产企业的200名自动化控制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盛会。
作为国内压力变送器主要生产厂家之一的森纳士,近几年发展迅速,每年都有新产品推出。本次发布会上,森纳士公司董事长谢先生作了《0.075级金属电容压力/差压变送器的关键技术》的主题演讲,并正式向业界宣布森纳士能批量生产0.075级压力/差压变送器, 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谢先生就0.075级电容式变送器在生产过程中应掌握的技术和应注意的事项作了具体的论述,他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浓厚兴趣,并受到一致好评。


此外,包括罗克韦尔、菲尼克斯、横河电机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4家单位也发布了其最新技术、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