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PCS7 2008 过程自动化创新之路——培训师培训圆满结束

西门子SIMATIC PCS7 2008 过程自动化创新之路——培训师培训圆满结束

     SIMATIC PCS 7 2008 过程自动化创新之路-培训师培训于2008年4月14-16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于亚太地区中国、韩国、日本、越南和中国台湾的西门子区域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次针对培训者的培训旨在让经理们更好地了解产品,提高对PCS 7的知识,从而为客户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自德国西门子的 SIMATIC PCS 7市场推广Shirzad Edwin先生致开幕词。 在讲话中,他介绍了PCS 7的市场发展情况,并指出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西门子在近十年内市场占有率的增长。随后,培训围绕着购买商品的七大原因-性能、集成、可扩展性、创新、现代化改造、安全、全球专家网络-的主题展开。所有培训参加者分成三组来调试最新的V7.0系统。在专家的现场指导下,参加者们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反馈环节,参加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在培训中受益匪浅,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信熟练地为客户展示产品。
     培训于4月16日在参加者们的赞赏声中圆满结束。他们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产品的了解有所提高,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培训也加强了区域同事间的交流,为PCS 7 在下一财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