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参加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丹佛斯参加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2008年4月5-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 )是中国起重运输行业的年度例会,已成为中国起重运输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展会。丹佛斯(上海)自动控制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台面积达到36平方米,并通过展板和产品演示等不同形式介绍了丹佛斯变频器在起重行业的应用实例,由此吸引了约200名客户参观丹佛斯的展台。

此次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家知名厂商参加展出,其中包括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太原重工、卫华集团、济南重工、本钢起重机、上海振华港机(集团)、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江阴凯澄起重机、广起、天起、蒲起、重庆起重机厂、浙江箭环、江特集团等众多行业名牌企业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