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75周年华诞之际亮相2008中国制冷展

丹佛斯75周年华诞之际亮相2008中国制冷展

     2008年4月9日,第十九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08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来自全球的3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丹佛斯公司在内的近千家厂商参加了本次盛会。
     丹佛斯公司的展台面积达187平米,位于1号馆主入口位置。整个展台结构造型宛如一座水立方。主体为坚固的钢结构和敦实的木结构,体现了丹佛斯一流的产品质量。顶部的波浪状渗蓝光结构成为整个展台的点睛之笔,寓意着丹佛斯积极向上的风貌。

     在展会如火如荼举行的同时,4月9日上午,“丹佛斯新闻发布会暨2008年度PGP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举行。包括丹佛斯制冷与空调部总裁司徒逊(Kjeld Stark)和丹佛斯中国区总裁鲍尔森(Mogens Paulsen)在内的丹佛斯管理团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丹佛斯新产品以及丹佛斯管理层的变化,并重申了在华发展战略。会议同期举办了每年一届的研究生全球轮训项目(PGP)的颁奖典礼,宣布了今年各奖项的得主。来自15所中国高等学府的PGP项目的获奖者和荣誉教授出席并接受了颁奖。当天晚上,丹佛斯公司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召开“丹佛斯公司制冷联谊会”宴请客户,并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通过这次难得的相聚,加强了与新老客户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此次展会期间,丹佛斯公司组织了五场技术交流会,主题分别为“AKD在食品零售业的应用”、“丹佛斯新一代冷冻涡旋压缩机”、“建筑节能的革命性方案——磁悬浮变频离心压缩机”、“中央空调系统水力平衡和舒适控制以及生活热水热力平衡、除菌和记录管理系统”和“丹佛斯制冷系统的解决方案——中小型商用制冷设备”。技术交流会的主讲人都是来自丹佛斯相关领域的一流专家。许多参展者和观众都踊跃参加了讲座。

     丹佛斯公司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对制冷与空调部和供热部的大部分产品作了全面展示,包括制冷及空调系统控制元件、家用压缩机、商用压缩机、工业制冷控制阀件、零售食品业使用的AKD102变频器、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动态压差平衡阀、多功能恒温阀、杀菌过程控制及温度记录控制器,以及在丹佛斯钦宝工厂制造的钎焊板式换热器系列,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带来了里程碑性的重要贡献。 
     短短的三天很快就过去了,2008中国制冷展在4月11日下午5:00圆满结束。2009中国制冷展将在广州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丹佛斯在2009中国制冷展上的耀眼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