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庆贺法国SIVECO正式登陆中国工控网

庆贺法国SIVECO正式登陆中国工控网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和筹措,SIVECO(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终于在中国工控网网络平台上开设了SIVECO的专属网页,两者的合作成功迈出第一步。 SIVECO专栏: http://a.gongkong.com/customer2/siveco19205/ SIVECO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巴黎,其研发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是欧洲最大的专业EAM供应商。SIVECO通过改善设备的管理,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以及降低整体成本来帮助企业提高他们的利润。 COSWIN是SIVECO推出的完整的企业资产管理包,支持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整个软件功能覆盖设备技术和财务的管理,预防性和纠正性维护,备品备件,采购和合同管理的各个方面。为满足客户的期望,SIVECO 集团在Oracle 9i one 的基础上增加了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版。并且支持其软件与市场上主要的ERP(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的轻松整合。 为了更好的拓展中国业务,SIVECO中国于2006年年底在上海成立。SIVECO中国的全体员工将以满腔的热情和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您和您的企业竭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