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向地震灾区伸出援手,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西门子中国向地震灾区伸出援手,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北京,May 13,2008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这笔重要款项捐助给中国受地震灾害最严重的地区。西门子公司成为第一批参与地震紧急救援行动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5月12日发生的地震是中国30余年来所遭遇的最严重的地震灾害,并已经造成四川地区近万人死亡,数万人无家可归。

  西门子公司积极快速响应政府和社会的号召,并继续公司“西门子•携手关爱”的赈灾项目,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人民捐款人民币200万元。

  “即便我们远在北京,也能感到办公室墙体的晃动。此时此刻,对那些遭受地震重创的人们和他们的家庭所经历的一切我们更能够感同身受。我们迅速做出这一捐助的决定,这表明在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始终与他们坚定地站在一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我们全球业务的基石。我们与中国的命运始终牢牢维系在一起。现在,正是我们尽己所能,回馈社会的时刻。”

  致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是西门子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西门子中国与当地社团、政府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历史悠久。西门子所有的企业公民活动都通过其全球两大项目“西门子•携手关爱”和“西门子•点燃未来”执行,其中“西门子•携手关爱”包括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和赈灾。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与中国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且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忠实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旗下所有业务都已活跃在中国,包括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能源和环境保护、工业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疗。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90多家运营企业,在60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这种区域组织结构让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拥有超过50,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通过继续扩大投资,增强本地研发和软件开发,拓展本地采购活动,来保证其在华业务的长足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