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lden电缆成为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连接纽带

Belden电缆成为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连接纽带

2008/5/16 0:00:00
Belden电缆成为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连接纽带


     “与Belden合作,使我们找到的最适合我们的电缆。价位合理,品质卓越,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实践也证明,Belden电缆能够很好地用于我们的工作中,令人满意。”

——ABB Body-in-White控制工程部经理 Mark read

        在当今的生产制造领域,生产率的重要性可以说史无前例。这意味着生产加工过程的高度自动化,即更多的业务都是自动完成的,只需要很少的人工干预和监督。而自动化对于汽车制造领域的重要性没有任何其他领域能够比得上。随着全球汽车制造业务自动化程度的大幅提高,Belden电缆在其中所起的作用也越发地巨大了。没准儿您的汽车就是在它们的帮助下装配而成的。
        ABB Body-in-White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制造业提供自动机械设备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就采用了Belden电缆,令其机械设备能够高效地工作。而许多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公司的汽车装配线上下来的产品都是经过ABB Body-in-White公司生产的设备焊接或处理而成的。
        Belden为ABB Body-In-White公司(一家为汽车制造业提供自动机械设备的领先供应商)提供多种电缆产品。

Body-in-White
        “‘Body-in-White’是指尚未经过修整和喷漆的已组装好的汽车车体,”ABB Body-in-White的市场营销经理Lauri Asikainen解释到。“从在供应商处进行的自动冲压成形到在装配线上将各部件组装在一起,我们公司生产的是用于这一套完整的汽车生产流程的自动机械设备。”ABB Body-in-White从事汽车和卡车车体装配线的设计、创制及安装。其先进灵活的自动机械制造系统可以对生产材料进行弧焊、点焊及处理。此外,该公司还从事标准化压线自动设备的生产。集成装配线的生产场地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Brampton的ABB Body-in-White生产制造车间,占地300,000平方英尺。此处的各条汽车与卡车装配线都是公司自行设计与生产的。其中的设备都是先经过详尽彻底地测试,然后被拆解开,在客户处再进行重新组装。

      ABB Body-in-White有限公司隶属于ABB投资17亿美金组建的Flexible Automation部门,在全球共拥有5,500名员工。该公司的业务涉及汽车生产的各道工序,包括冲压成形、车体组装、车身喷漆、动力传动系统组装以及修整、最终的装配。

        ABB是一家拥有300亿美金资产的工程与技术公司,其业务主要分布在欧洲和北美,为汽车制造商、石化公司、药品生产厂商、冶金企业、造纸厂等提供工程与技术服务。


ABB Body-In-White将Belden电缆用做供电、操作控制等等多种用途
        装配线上采用的各种Belden产品
        Belden电缆产品由于其极高的灵活性而被用于ABB Body-in-White的自动机械设备上。比如,Belden的可变频驱动电缆用来连接供电装置,Data Twist 350数据联网电缆和Blue Hose信息分层电缆用来提供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与远程I/O之间的数据链路,等等。
        除了用做供电和传输数据的用途之外,在需要精确组装汽车零部件方面,Belden电缆的使用还有助于各零部件的精确位置排布。Robert Harding,ABB Body-in-White电子部门总监将Belden的产品喻为“具有卓越的品质”。据他预计,ABB Body-in-White当前的产品装配线使用着“数十万英尺的Blue Hose和至少50,000英尺的控制电缆”。

满足生产的需要
        针对ABB Body-in-White,Belden帮助其研究开发出完整的电缆解决方案,以满足其生产制造环境的复杂需求。
        Belden的来自Cobourg安大略车间的应用工程师Tom Rudd与ABB工程设计人员密切合作,为其线缆需求研究确定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Belden的市场经理Frank Koditek称,开发适应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不是Belden能够独立完成的,还需要分销商及客户的合作。 11
         ABB Body-In White一条典型的产品装配线可能要用到数十万英尺的Belden电缆

        “我们需要准确了解各家厂商的工作环境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温度极限、灵活性需求、是否使用腐蚀性化学制品(包括水或冷却剂)、是否有化学加工过程,等等这些以及其他许多因素在我们研究确定出适当的解决方案之前都必须要考虑到。”
       “我们一直与ABB Body-in-White的工程师们密切合作,取得了多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通Belden工业以太网电缆

数据中心布线应该选择低烟无卤阻燃线缆

BELDEN百通传输线缆亮相BIRTV2008

百通进入财富1000强企业

百通高密度机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