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通信e起来 三泰全新力作亮相

智能通信e起来 三泰全新力作亮相

——— 2008三泰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2008/5/20 12:56:00

2008年5月13日,三泰科技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凭借领先技术与卓越品质征服市场的业界先锋,三泰积级进取、不断创新,在迅猛向前发展,获得业界广泛好评的同时,正用领先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诠释着成为工业联网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的美好愿景。为展示强大的新品力作及项目经验,分享成功心得及未来蓝图,深耕有成的三泰特诚邀业界精英、产品用户及中国工控网等知名媒体,借奥运之年的黄金五月在北京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以“智能通信e起来”为题,由三泰集团工业通信事业部总经理陈渊明先生亲临主持。

研讨会首先介绍了三泰于2008年亮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器、工业多串口通信卡、工业串口设备服务器、工业Modbus I/O模块及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等六大产品。这些产品更加完备了三泰工业通信解决方案,在性能与人性化功能方面都有提升,如独有的SUNIX Commander应用程序,强大的Elite-Ring网络冗余自动治愈功能,AHDC/CS自动载波识别与切换技术,以及RS-422/485自动识别与切换技术。

着眼于工业以太网技术空前的广泛应用,研讨会的另一重要内容是与到会者分享成功的应用案例和项目经验。三泰资深的产品经理林小姐详细讲解了冗余架构交换机的应用,现场嘉宾均全神侧耳倾听。该产品可广泛应用在环保、能源、军事、金融等领域,环网可应用在停车数量统计、停车场闸门控制、采矿、高速公路号志及监控等方面。三泰科技PLC部门协理吴先生还就ioSCADA进行了分析,逐一介绍了ioSCADA质优价廉的强大竞争力,广泛的应用领域,以及好用、精确、稳定、抗干扰等强大附加功能。

活动最后,三泰还准备了生动新颖的动态展示秀,让与会者近距离接触了新产品,在感叹SUNIX技术的超强魅力的同时也深切体会智慧通信带来的无限便利。此次活动的举办无疑将会为专家交流探讨,为三泰推广新品,打造品牌影响力起到举足轻重的意义。

新闻图片:

2008年5月13日,北京站研讨会现场

关注三泰科技公司及产品的用户积极参加研讨会
三泰科技相关负责人为客户讲解
2008年5月15日,深圳站研讨会现场
参加研讨会的用户签到
会上用户专心研究三泰科技的产品及技术

三泰科技的讲师在为大家做专业的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