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电气工业用多路连接器REVOS交流会报告

威琅电气工业用多路连接器REVOS交流会报告

2008/5/23 13:41:0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威琅电气在上海瑞金宾馆主办了“2008年工业多路连接器技术研讨会”。借此机会有幸请到工业自动化,机械行业等的20多位专家,共同讨论了工业多路连接器在行业中的应用, 威琅的工业连接器的特点特色和25年做过的多个案例。


仅激发了设计师在设计产品时的思路,并为他们提供了多种产品的选择。在研讨会期间,通过互动的workshop的形式让每个专家都参与了选型。现场安装产品的活动中,他们实际动手超作了从小的编码螺钉到大的金属外壳。 这让他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工业多路连接器的安全性,便捷性。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几个专家高度概括了revos 工业连接器的显著的优势:

品种的完整性,不仅提供工业连接器,还可以提供电子产品及接线端子
多种材质的锁杆,金属的,热塑性材料的和不锈钢的
符合IEC 标准的电气性能
提供独一无二的防爆型工业多路连接器
Flex型模块化连接器包括了信号,光线,动力及气动的连接
只有威琅的工业连接器才提供外壳标记系统,方便接线和维护的时候查找。
提供编码螺钉和螺栓防错插
多种电缆接头齐全
为了方便使用,提供标准的,6,10,16,24,32芯的成套产品
特殊定制及服务


最后工业多路连接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大家期待这下次的技术研讨会的召开。为了和客户更多的技术交流,我们预计在6月会再次推出一系列的产品技术交流会。届时还会推出更多的新品及应用案例。 我们希望不仅能吸引到威琅产品的使用者,还能吸引到那些对威琅产品感兴趣的其他厂商产品的使用者,使您对威琅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加深和我们合作的信心。

如有有兴趣请联系我们:
www.wieland-electric.com
联系人:李欣 021/63555772-1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