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威电梯班”即将在鄂东职院开班

“科威电梯班”即将在鄂东职院开班

       鄂东职业技术学院、黄石科威自控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暨“科威电梯班”公开选拔学员,于5月22日在鄂东职院举行,标志着“科威电梯班”即将在鄂东职院开班。鄂东职院党委书记、院长饶水林、科威公司总经理龚云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鄂东职业学院是一所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院校,拥有国家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深受社会欢迎的机电行业应用型技术人才。该校十分注重贴进企业、行业要求,与企业合作开办了多个行业实训实习就业班。该校PLC课程以科威PLC作为教学案例,获悉科威公司立足国家攻关计划成果——基于CANbus的嵌入式PLC软件平台,携近20年的工控产品研制经验,在电梯业内资深人士的协作下,开发出了新一代电梯控制产品;300多家电梯厂、5000多家电梯维保公司,需要大量电梯控制、电梯维护人员,立即向科威公司发出了合作开办“科威电梯班”的邀请。科威公司研制出嵌入式电梯控制器后,急需大量扩充市场营销人员,欣然接受邀请。经紧张筹备,“科威电梯班”预计在学员选拔完成后一周内正式开班。


     “科威电梯班”以鄂东职院为依托,借用科威公司的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将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电梯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WEI】科威产品选型册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