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携手Parker 元茂兴运动控制产品推广会成功召开

携手Parker 元茂兴运动控制产品推广会成功召开

      2008年5月16日,由北京元茂兴与美国工业巨人Parker携手举办的2008年度运动控制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暨Parker运动控制产品推广会在北京科技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引起了业界用户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200名用户积级参与。会议的目的除推广运动控制领域的Parker产品外,更重要的是要引进并应用国外先进的控制技术,从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元茂兴的产品负责人在为参会人员作产品介绍 

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

      研讨会上,北京元茂兴总经理高满元先生和几位产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运动控制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例如电控类产品人机界面、多轴运动控制器、伺服驱动器等,机械类产品减速器、各类丝杠、定位系统等。

 

      谈到引进美国PARKER产品的战略,元茂兴的高经理特别强调:目前,元茂兴已经解决了以前的技术壁垒、兼容性、复杂性、服务交叉等问题,能为客户提供从小设备到大型生产线和复杂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元茂兴今后的经营方向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所以引进同样定位中高端的美国PARKER产品以及其先进的运动控制技术。这种战略举措不但符合中国市场现阶段的需要,而且随着技术的更新,元茂兴将充当世界运动控制技术与中国运动控制市场沟通的桥梁,进而推动中国整个运动控制市场的发展。

 

      Parker拥有全线的运动控制产品,从上位的人机界面(触摸屏、组态软件)、运动PLC、多轴运动控制器、视觉,到驱动器、电机、减速机、精密定位平台等,一应俱全。其产品功能和性能处于领先水平。比如,Parker的多轴控制器响应速度快,通讯功能强大(支持串口、总线、工业以太网等所有标准),既适合集成控制,也适合分布式应用;Parker的驱动器和电机种类丰富,系列齐全,应用方式灵活,可以满足不同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全线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易用性,方便无缝的集成,降低了开发、调试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了运动控制系统的应用门槛。而且,Parker还有丰富而成熟解决方案。

 

      作为Parker的战略合作伙伴,元茂兴既是其一级代理商,也是其主要的系统集成商。目前,元茂兴已经完成了各种准备,包括组建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产品物流等多个方面,这次新闻发布会目的就是为了公告用户,元茂兴已经具备了全线的运动控制产品和系统的成套能力,可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研讨会让所有与会人员收获颇丰,他们不但领略了元茂兴产品和技术的无限魅力,而且借助这个平台,有了与业内人士交流学习的机会。而元茂兴也将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扩大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影响力,加大推动中国制造业发展的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贝赛德 Luge LM 平台

派克InteractX 2.51 版 HMI 软件

安川运动控制器MP2300

派克高扭矩MPP伺服电机

派克新MPN伺服马达替代Rockwell 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