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电气印度展会大放异彩

步科电气印度展会大放异彩

        2008年5月15至17日,第二届印度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在孟买BEC展览中心6号展厅隆重开幕。
        印度,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但是工业仍处于劣势,因此许多机械设备仍需进口。由于中国的工业产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因此得到了众多印度企业的青睐。而印度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作为印度最专业的国际性机械、工业类贸易展览盛会,故吸引了众多印度及其周边国家参观者的眼球。

        2008年是步科电气全面进军海外市场的开拓年。在此次展会上,步科电气全面展示了人机界面,运动控制系统和PLC三大系列产品,并通过生动的演示平台向参观者展示了步科电气雄厚的研发能力。
        步科电气刚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工业博览会取得丰厚硕果,而在此次印度展上再次大放异彩。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公司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众多客户对公司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其中有不少客户当场就表达了想代理公司产品的意愿。中国商务部官员更是亲临我们展台,对我们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步科电气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良好的产品性能,优良的售后服务已经赢得了国内的市场。2008年是公司海外市场初始莺啼的一年,通过印度展会上的小试牛刀,让我们更有信心来开拓海外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