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民间赴灾区救助第一人

上海民间赴灾区救助第一人

——— 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私营企业家的新篇章
2008/5/30 0:00:02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以后,上海岚洋电气总经理王昌华非常关注灾情的发展情况,不断的从网上,新闻报道中了解灾情。当听到死亡人数达9千多人的时候,他着急万分,希望自己能为灾区出一份微薄之力。

  当在网上看到“中国红十字会、北京武警总队和北京武警总医院招集人员组织救援队”的时候,他马上与北京取得联系,参加了报名。因为灾区情况危机,必须马上到北京集合出发。当晚,他到达机场的时候,最后飞北京的航班安检已经关闭,说明情况以后,机场人员深受感动,机场领导特批为他个人开绿灯登机,称他为“上海民间赴灾区救助第一人”!

  国家处于灾难之中,我们的兄弟姐妹挣扎在生死的边缘,华夏儿女一条心。作为年销售几千万的企业老板,他能放下身边的一切,身赴灾区。他正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私营企业家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富士温控器PXR/PXW/PXV

上海岚洋义无返顾赴川抗灾、激情谱写工控凯歌

ETD 790系列直流调速器技术交流会即将举办

岚洋为包钢生产的20辊轧机已一次调试成功运用于生产

日本理化RKC温控器说明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