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2008 IAC展会今天在上海光大会展如期举行,业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其中不乏如上海会通这样的以代理为主的企业。作为日本松下电器全球最大的伺服产品代理商,会通在此次展会上除了展示松下产品之外,还为用户带来了其最新获得授权代理的品牌产品。这些品牌和产品对于中国的用户来说还稍显陌生,会通再次肩负起了品牌推广的角色.。


与以往会通代理的品牌产品不同,此次展出的产品大部分是欧美品牌产品,在国外属于中高端水平,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优势。
来自德国的Georgii Kobold伺服电机是在此次展会上受到较多关注的产品。目前有五个产品系列可提供给不同需求的用户:数字交流伺服驱动系统KTx/KMx、同步伺服电机KSY D 、G2减速电机、组装式KTY扭矩电机、 可控频率异步电机KSA 。其中的KSY D伺服电机是不带电刷的三相同步伺服电机,可应用于特殊的环境中如高转速、特殊法兰、特殊轴等。
另外一个德国品牌GRAESSNER的POWER系列减速机也是此次会通展台上的亮点。这是一款被称为伞齿减速机的产品,能适应特殊扭矩/转速的应用,主要解决了生产线上产品的转向问题,并且在性能和维护方面较同类产品有着更大的优势。据了解,会通是以上两个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独家代理。

 
德国GRAESSNER减速机

除了品牌代理之外,会通还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代理产品的价格优势和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已经在多个行业有着成功案例。今年上半年,会通又一举拿下安徽奇瑞汽车生产线上的机器人点焊项目。在这个项目中,会通采用了美国DELT。ATAU的Turbo Pmac2 Realtime Express (RTEX)作为伺服控制器,它基于Panasonic的RTEX 网络,可以控制最多32轴Panasonic A4N伺服系统。据了解,这个系统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会通虽然是一个以产品经销起家的公司,但是历经十多年的风雨,今天已经成为了集产品销售、系统集成、系统维护等多项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如今的规模与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通或许还将面对更多的挑战,我们也祝愿会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开拓新的视野,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稳占一席之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