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二00九年七月一日,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LOGO:Power Automation将全面停止使用。
 


  全新品牌LOGO:Bitpass将全面启用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电气传动和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应用开发、销售、系统集成、调试服务以及维护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凭借较强的经济实力,先进的营销管理经验及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已在国内市场同行业中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国内企业的产品自动化水平的提高、竞争力的增强以及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做出了贡献。
  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扩大,自二00九年七月一日起,会通以bitpass为品牌标识统一对外。此前,与会通公司签署的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将由“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继。
公司新标识启用后,将一如既往的在工业自动化方面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特此函告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hanghai Bitpass Automatio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