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C)

西门子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C)

2008年6月4日至6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 (IAC,TME+SENSOR 2008) 将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一次自动化行业的年度盛会。为满足自动化产业蓬勃发展的需要和众多企业对新技术、新工艺的渴求,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将为企业和客户带来最新最全面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可编程控制器S7-200S7-300S7-400人机界面,小型自动化多功能系统,制造执行系统过程控制系统PCS 7产品和迷你工厂等。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一贯秉承“用工业自动化技术,造就现代化‘数字工厂’”的理念,在节能降耗、安全生产、无线通讯等技术方面展示了独特的优越性。西门子相关专家将亲临展览会现场,详细介绍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与企业和客户进行全面地技术交流和沟通。客户将有机会亲身感受西门子自动化创新科技的力量。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诚挚欢迎各位贵宾前来观展。
展位: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 1B80


欢迎访问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网址: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充分感受西门子SIMATIC自动化创新科技的力量。

相关链接: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可编程控制器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人机界面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制造执行系统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